令人期待已久的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即將登場囉!
 



裡面有超多活動的!!從美食、音樂、時尚、髮妝、藝術、工藝等等,各式各樣的感官饗宴!!

還有很多特邀嘉賓!!!

有來自日本的歌手、團體們!私心的期待May J.的現場表演!!爆發力的嗓音,現場一定很驚人!

還有時尚的日雜模特兒們!!
我喜歡的莉娜跟小翼也有出現!!希望當天可以跟他們要到簽名!(迷妹模式open!)



日本超強的仿妝達人!也有到場!好想看看本人的技巧!(筆記學習中)



藝術家也當然少不了!我個人很欣賞的蜷川實花老師也會到場!!我很喜歡的華麗配色的!令人印象深刻!

還有搞笑藝人!!好期待直美的!他的白鳥美麗系列真是經典!!而且他也是有混到台灣人血統!好親切阿!



除了日本部份,台灣的嘉賓也很驚人!
安心亞、dream girls ...等等,期待度超高!



時尚達人跟網路模特兒也都會前往!
琦琦、拐拐、妞妞、陶嫚曼....真是眾星雲集!!
陸陸續續都還有嘉賓的增加!!



最新資訊,官網查詢更快速喔!下面是傳送門!

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最重要的,就是時間跟地點了!!

2014/11/22-23 am11~pm8!
2014/11/22-23 am11~pm8!
2014/11/22-23 am11~pm8!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XD
進場也別忘了購買票票喔!



地點就在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及松勇路交叉路旁 (應該是近市政府站)



最後!!我即將在粉絲團送出四張門票!是兩日卷喔!
不過因為要確定要去的人,才能得到,所以是取得方式,活動當天,在會場當面送出!
得獎的水水們,我會私下給與連絡方式!無法到場的水水則視同放棄^^
 

抽獎辦法,在我的粉絲團中這篇文按讚+分享+留言(也別忘記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

就能擁有抽獎資格喔!


快點到迦-chialo.studio粉絲團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chial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