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G大賞還有sloggi show

 

 

模特兒們,穿著顏色繽紛的sloggi bra 在展台上,上演情境走秀!

 

每個模特兒的內衣,都很貼身,看起來身材超棒的!

 

我好想全帶走 =﹃ = //

 

人氣部落客也有上台當模特兒喔!

 

不過因為在二樓,所以有些照片光線怪怪請見諒!

 

FG也提供兌換卷讓我們去專櫃換

 

因為在台北的行李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決定回台南在換XDD

 

我是在台南新天地兌換的,櫃姐人超nice~

 

我是換 zero plus

 

其實印花款,我也超愛,圖樣都好可愛,只是想說之後要穿白Tshirt

 

所以就選這款囉~

 

不好意思露出肥肥的腰圍,所以我只拍局部近照~羞 >艸<

 



真的很貼身,材質也非常的舒適!超喜歡!!!!

 

質地真的很特別,這是內褲的部份,很貼膚,都不用擔心穿緊身褲會有內褲痕,超棒的!

 



 

最後.....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跟按讚喔^^
有問題,或是有想要試的,都可以到我的專頁留言喔^^專頁連結就在右邊,動動小手,救救
chialo(疑!?)

以上為個人親自體驗的心得分享;文圖乃個人創作,請勿擅自轉貼/複製,欲引用煩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chial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