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說真的,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素顏霜,雖然素顏霜紅有段時間了,不過因為它的定位實在是太模糊了,無法界定他到底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

不過目前來說,我對於素顏霜的認定在這是款妝前打底霜,用得好的話,可以讓你的底妝事半功倍!

 

這款【LUVIEW 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我本來以為他是美白保養品,雖然廣義上來說,他算是保養品XD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不過寫信去詢問的時候

Q:早上用還是晚上用?

A: 早晚都可以用喔,但日本原廠單位是建議早上當日霜做使用,因為日本人比較謹慎,在多次測試過後認為此款商品在白天使用能發揮其最大效果,所以我們也建議Chialo把幻白霜當日霜使用喔!

Q:是類似素顏霜的產品嗎?還是保養霜?

A:它是類似素顏霜的產品,早上可以再妝前做塗抹提升皮膚亮度,它也是可以在晚上當保養霜擦,但如果Chialo的皮膚比較敏感,建議是當日霜做使用,因為日本原廠單位也是建議當日霜來做使用。

 

我才驚覺到,這是就是傳說中的素顏霜!!!

其實就是往常日間乳的的升級版~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比普通乳霜有修飾力,卻又比真正的底妝來的清透自然,有保濕感~
而且這是日本製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把關!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雖說是保養品,但我認為這是要卸妝的喔!

我自己有把成分都打在COSDNA做分析,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

 

總之,這是裡面主要的成分,也是他被稱為保養品的原因,因為有美白的成分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上方圖片取自於官方介紹擷取)

 

 

裡面是有附上小挖勺的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打開後,份量有點驚人XDDD都快滿出來了XD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一不小心就用太多在手背上,其實只要圈圈處的臉就可以用半臉或是全臉了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他延展度高,吸收也蠻快的,不會浮粉~使用後肌膚確實有亮一階!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半張臉使用

應該蠻明顯的左邊有上,右邊是沒有上,我本身是偏白肌,但她可以讓我的臉更亮透!也有輕微的修飾毛孔的視覺效果!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不過,畢竟不是真正的底妝品,所以像痘痘黑眼圈等瑕疵是無法遮蓋住的!
但她可以偽造出素顏美肌的效果,而不顯得臉暗沉蠟黃

 

下面是全臉效果,我是用室內燈拍的,所以有點偏紅,但自然光下是一種很自然地亮白光澤肌感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chialo 素顏霜 美肌 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 柔焦 幻白霜


 

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覺得底妝容易蠟黃或是暗沉的人,可以混點這個,將底妝的色階提亮,再上在臉上,也是種很好的上妝方式!
有些飾色乳太乾,或是容易浮粉的,換成素顏霜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而且也不用煩惱該選哪色?因為她就只有一色而已XDDD

 

而且他還有錫蘭藍寶石保養+日本瀨戶內海珍珠粉的兩大礦物寶石光澤感,追求輕透底妝的人可以捨去飾底乳改用它了!

 

再次強調,雖然官方說他是保養品,但我個人還是認為這是款保養級成分的美妝品,所以要卸妝!要卸妝!要卸妝!(重要的事要說三次XD)
因為查了成分裡面有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 MICA 雲母

雖然有些保養品也有以上的成分,如后的雪白系列 ANNA SUI的晚安蜜粉,所以我只要有此成分的,我一律當日霜,早上用,而且他的保濕感真的不錯,不會起屑屑,但有個小缺點,我的眼睛會有點酸,有些防曬乳有擦到眼睛我也會這樣,可能是某個成分眨進眼裡>A<

 

恩,順道一提,我記得好像有某些醫生說少量的這些成分是可以不用卸妝的,一般的清潔也可以清洗掉,不過我們也不知道實際比例是怎樣,所以覺得麻煩的人,可以選洗卸兩用的洗面乳就不用在特地用卸妝產品卸一次了!

濃妝才需要重點卸妝-全臉卸妝-洗卸兩用-洗臉,但這種其實就有點像防曬乳,可以使用洗卸兩用或洗面乳就能洗掉了

 

 

最後.....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跟按讚喔^^


有問題,或是有想要試的,都可以留言喔^^動動小手,支持Chialo-迦羅 >w< 每個推文跟留言,都是我分享的動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站內容受相關著作財產權法律的保護,未標示為取自官方之圖文皆是個人拍攝創作,請勿擅自盜攝盜圖翻拍作為商業用途,私人用途如有分享請標明原出處或是創作人名

arrow
arrow

    chial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