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FG市調文,PS是已經結束了投票之後才放上的^^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867&Absolute=1

 

這次體驗的是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這家品牌的產品我之前也有體驗過是妝前精華液,效果也相當不錯,所以很期待這次的水導膜。



順道一題,這是台灣的自製品牌,生產也都是在台灣,產品的CP質都還不錯,主要以保溼跟無酒精為訴求。

外觀上是藍色的








這次體驗是六片(兩盒)正品,也就是說市面賣的話是一盒三片。

價位是350等於一片是116.......我沒記錯的話,其實這樣算是有點小貴了,但跟專櫃來說算還好。



那就讓我們看看他有沒有符合他的價值!



他是有一層塑膠片,讓面膜更好攤開,而不破,很貼心。(不過我不喜歡有素膠片的XD,因為我不太會

取塑膠片,所以有素膠片的我會比較不想購買)



首先這是我的素臉,洗完澡后,有擦化妝水之類的。(混合性偏乾)








這是面膜放上后的情況




塑膠片取掉




面膜本身的紙材很薄透,看臉色就知道,很透膚XD,所以很貼!(鼻翼那邊是自己剪開的)





老實說沒什麼味道,真要說就是精華液的味道,不會難聞,但也沒香氣。這樣比較好,較無添加太多香精成份!



我會在鼻翼兩側各剪一刀(有些可以連人中跟下巴在剪一刀),會更貼而不會浮起。






這是我之前自己發現的小密招,不過後來在逛部落格發現很多人也都知道,有點小哀傷

TXT

然後小睡一下,等15分鐘過了XD



取下后,滿臉都是精華的光澤,輕拍讓他吸收,隔天上妝后,非常的服貼XD








這是隔天晚上的試妝(平常很少上妝,剛好要試妝就順便拿試妝的照片來用)






置於美白效果,我是看不太出來拉,但是臉真的有比較光滑無黯沉!



順道一題,手按壓在臉上在拿起來,保溼到手會吸著臉,就像電視上的廣告那樣子!可以我拍不出那種效果。



因為本人很小(ㄐㄧㄝˊ)資(ㄐㄧㄢˇ),所以我會連包裝袋裡的精華液都擠出來擦在膝蓋跟小腿XD







最後。。。。。。





(滿分五個星星)



外觀度: ★★★★ (很簡單大方的設計)

上手度:★★★ (不習慣撕塑膠片)

保濕度:★★★★★ (保濕度一級棒的啦!!)

持久度:★★★★★ (個人覺得還挺持久的,一整天不脫皮,到了隔天晚上上妝都很服帖 )

不黏膩:★★★★★(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以上為個人親自體驗的心得分享,非廣告文;因各人體質不同,不一定效果雷同,請當參考就好。產品使用說明等,參考產品網站跟使用說明書。文圖仍個人創作,請勿擅自轉貼/複製,欲引用煩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chial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